close

IMG_0370.JPG    

 

上一篇的妝容教學影片跟文章很趕的生出來,自己認為效果不是很好

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寫穿搭文吧((泣.....

但是還是對影片剪輯比較有興趣,畢竟冗長的文章還不如影片方便易懂

所以給我一點時間慢慢摸索吧

 

 

話說最近朋友一個個出國去....真的超級羨慕

我也想出國啦!!!!!!!!!((吶喊~~~~~~

原本原訂暑假要去韓國的,因為可惡的mers也必須先延後了嗚嗚嗚.....

 

但為了圓一半的夢,只好去送機時假裝一下自己是要出國

這樣好像能稍微安撫我那飢渴的心哈哈哈哈

 

 

這次Sweesa商品一件上衣跟一件牛仔裙

我以這兩件來示範總共四套不同風格的機場穿搭~~~

1.小V領滾邊袖+雪紡寬褲+銀色細條涼鞋

IMG_0352.JPG  

 

滾邊袖是衣櫥裡必有的T-shirt款式吧~~~~

我很喜歡這類型的衣服!!

因為滾邊袖的衣服比一般素面T-shirt更多了層次

讓你再搭配其他褲款或裙款都能有視覺上變瘦的效果

 

  IMG_0350.JPG

   

比較特別的是

這件是以V領做設計,很用心的領口也做了滾邊設計!!!!!!!!

相較以往圓領,小露鎖骨讓人有隱隱約約性感的感覺欸

而且如果平常有戴項鍊習慣的人,就不怕飾品被藏在衣服裡拉~~~~

   IMG_0355.JPG

IMG_0362.JPG

 

 

 

而且而且有發現嗎~~~~~

他衣袖的長度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欸((完全是我的菜>//<

IMG_0373.JPG

IMG_0364.JPG

 

 

 

搭配上雪紡寬褲跟涼鞋直接讓人直接想飛去度假了拉~~~~~~~~

((讓我假裝拿個護照過過癮吧

IMG_0348.JPG

 

綁上鄰家女孩辮子是不是讓人感覺非常乖巧又幼齒呢哈哈哈((自己說~~~

IMG_0376.JPG  

 

2.小V領滾邊袖+牛仔短褲+黑色休閒鞋

 

IMG_0404.JPG  

 

 

 同樣一件上衣但卻給人不同的感覺!!!!

換上短褲跟休閒鞋,再戴上帽子,是不是有另一種休閒感吧((點頭點頭.....

IMG_0397.JPG  

 

 

而這件材質我的評價只有超讚!!!

 

雖然衣料非常薄,但是他的棉質是那種穿起來很舒服滑滑的感覺

 

除此之外還非常透氣~即使在室外穿這一點都不熱!!!!!

 

IMG_0401.JPG  

IMG_0399.JPG

 

這種帥帥個性的風格就是我平常會的穿搭唷

這件上衣賣場還有灰色的唷點我賣場

 

IMG_0406.JPG  

 

3.短版上衣+下擺抽鬚牛仔窄裙+黑色休閒鞋

 IMG_0453.JPG

 

記得我上次介紹的長牛仔裙嗎~~((沒看過的點這sweesa簡約穿搭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中窄裙!!!!

話說我衣櫃也有其他款中窄牛仔裙

但那麼剛剛好就為獨缺這種淺色系的

IMG_0443.JPG

IMG_0444.JPG

 

 

牛仔窄裙真的是百搭不變經典款欸!!!

加上這件高腰設計,拉長了腿的整體比例

 

 IMG_0454.JPG  

 

裙子下擺做抽鬚的設計,

不收邊的感覺讓線條變得比較柔和~~

IMG_0461.JPG

IMG_0457.JPG

 

 

我最驚訝的是

這件是前短後長,側邊也做開岔設計!!!!!!((天啊也太特別了吧~~

IMG_0460.JPG

 

裙子長度因為高腰,長度剛好落在大腿中間的位置,超級剛好遮住大腿很肉的部分

 IMG_0449.JPG

 

 

搭配上短版上衣加上小露腰間的感覺

但因為是機場穿搭~

怕一件小可愛太單薄,所以穿上薄長外套稍微遮一下手臂粗的部分,也能在冷的時候披上

IMG_0450.JPG

IMG_0451.JPG

  

 ((哈哈哈拍一拍然後正在自己幻想已在國外

IMG_0448.JPG  

 

 

4.白襯衫+雪紡條紋無袖+下擺抽鬚牛仔窄裙

 IMG_0505.JPG  

 

同樣一件裙子,

但是換了上衣跟鞋子,其實風格也稍稍從休閒變小女人~~

IMG_0490.JPG  

IMG_0485.JPG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高腰設計

如果你身材比例想看起來更好,可以再把裙子拉上去~((是不是有九頭身的感覺>//<..

 

IMG_0487.JPG

 

 

 

雪紡材質的衣服紮進裙子裡,

更有另一種俐落的風格!!

 

IMG_0495.JPG

IMG_0492.JPG

 

 

 

淺色系的裙子配上後面油綠綠的草皮畫面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~~~~~

((幻想在草皮翻滾ing......

 

IMG_0503.JPG

 

而且現在的太陽真的超級恐怖!!!!稍微曬個五分鐘直接有色差欸~~~

所以披上襯衫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曬拉~~~~~

IMG_0493.JPG

 

IMG_0494.JPG  

 

選擇白色襯衫主要也是因為要配上淺色系,讓整體色系看起來是和諧的

 

IMG_0499.JPG

  IMG_0500.JPG  

 

最後綁上俐落的馬尾露出性感的脖子吧!!!!!((狂抹防曬.....

IMG_0508.JPG  

IMG_0509.JPG  

各位想知道更多訊息的話點我去賣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就寫這囉~~~~~

這篇穿搭從照片就可以知道很用心了吧!!!((是不是超美~~~

還特地出外景到桃機拍攝哈哈哈

拍了太多美照讓我不知道要放哪張><

 

其實在拍穿搭的時候還順便拍了影片!!!!!!!

但是後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之後再補上囉

 

其實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喜歡打太多的字,因為以我自己當讀者來說,

我喜歡字很簡單明瞭然後主要是很快的滑一滑圖片~~

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風格!!!!

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跟我說~(例如:字再多一點或圖片多一點或者講話在更好笑一點之類的....

 

好囉~廢話就不多說了~~~~

謝謝大家不嫌棄地把這篇看完,然後順手幫我按個

IMG_043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