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12.jpg  

 

最近真的明顯感受到夏天要來了><(一出門只有飆汗阿

偏偏又要到處奔波找房子...

這樣的天氣,想穿的清涼但又要有小清新的感覺要怎麼穿阿~~~~~

 

這次Sweesa的單品真的讓我實現了這樣的小小願望♥♥♥♥♥

趕快來看看吧

 

 

 

NO1.棉麻襯衫

 

襯衫百樣千樣種~~~到底要怎麼選擇呢???

除了牛仔襯衫,格子的樣式的顏色常常讓人覺得超難抉擇!!!!(有沒有說出大家的心聲阿~~~

 

我個人比較偏愛大格紋,而顏色也以藍灰居多~

雖然常常想買別種顏色,但不知道為什麼都買到同色系.....

 

 IMG_5400.JPG

 

 

重要的是>>>>

棉麻材質裡面直搭配背心小可愛,超適合悶熱的天氣!!!!!

而這款襯衫雖然是麻質,但衣領卻不會塌塌的喔~~~

IMG_5392.JPG

 

單邊口袋的設計,也讓整件襯衫更多了份可愛感~~~

 

IMG_5393.JPG

 
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部分!!!!!!!!

側面開衩的設計,隱隱約約展現小小的性感

更讓身體整體的比例變得超好~

 

IMG_5394.JPG

 

 

 

襯衫長度是剛好到能遮住屁股的地方~

加上微透微透的材質....

穿上短褲的背影超讓人充滿遐想~~~(根本背影殺手

IMG_5396.JPG

 

配高腰白色短褲,除了能讓整體多了清新和諧的感覺~還讓腿的比例瞬間拉長!!!~( ̄▽ ̄)~*

 

加上球鞋,直接讓年紀小了超多!!!!!!

 

 IMG_5411.JP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賣場裡還有粉色的喔!!!

 

 

NO2.縮腰連身短褲

   繼上次棉質超舒服又方便的連身褲後,這次我又來介紹別款囉!!!

   連身短褲真的很好上手又很方便欸~~~~(((懶人真心推薦

 

IMG_5492.JPG  

 

由於是一件式的,所以挑選款式格外重要喔!!!!

像是一定要找有縮口的款式~(腰身線條才會表露無疑呢

 

  未命名-2.jpg

 

 

 

不同以往的圓領,這次是V領設計!!!!!!!!(尖叫~~~

讓人有小女人的FEEL~~~(哈哈應該也有比較聰明的港覺吧

IMG_5514.JPG

 

 

 

 

來了來了!!!!!!!!!

整件的小巧思在這~~~~~~~~

是深V挖背

 

像我這種前面不太雄偉的女生超級需要有這樣的設計阿!!!!!

因為我們只能靠背了!!!!????(是靠美背喔~~~~

 

而加了綁繩,讓整件連身褲多了活潑感

IMG_5519.JPG

 

 

這件是雪紡的材質,因此除了休閒可以穿以外,約會或出席活動場合也都可以穿喔!!!!!!

 搭配小包後瞬間變的好有氣質喔~~~

 

未命名-3.jpg

 

(((立體三角荔枝包賣場也有賣喔!!!!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介紹就差不多到這囉~

我發現我真的有詞窮的問題啦(哭~~~

講來講去好像就那幾種說法嗚嗚

但寫文章速度有變快拉~(雖然還是手殘會一直亂點...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

喜歡的話幫我點個(拜託拜偷~~~~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喔

  IMG_5487.JPG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