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88.JPG  

 

這禮拜稍微偷懶了一下所以到現在才發新文

 

其實從很久之前就想發這隻唇膏的分享文了!!!!!!!!!!

因為真的超級不會掉色超持久的~

而且當女生都知道,每次美美的擦上口紅

但可能喝個飲料,吃個東西,甚至抿一抿嘴巴,口紅就會立馬辣擦,直接被吃掉!!!!

更尷尬的是~如果用杯子喝還會留下唇印在杯緣

 

所以當看到朋友在分享這隻唇膏時~

我不考慮直接購入阿!!!!!

IMG_0591.JPG

 

 

 

我依自己喜愛挑選了比較會常用的三種顏色~

而且他很特別的是用雙頭的設計!!!!

一邊是透明的唇蜜~((有沒有非常貼心!!!而且經濟又實惠阿

 

 

IMG_0621.JPG

 

 

 

#03 Coral Sweetie裸色

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擦唇膏就超級沒安全感的人!!!!

一沒擦口紅整個人會瞬間超沒精神

所以包包裡只有亮色系的桃紅色或橘色~

很怕擦上裸色的唇膏會讓整個人超沒氣色

但這支讓我超意外的!!!!!!

 

IMG_0637.JPG

 

 

雖然是裸色但有沒有!!!!!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沒精神沒血色的樣子

這支裸色唇膏的好處是不會太亮太搶眼,但卻讓你整個人是有氣色的!!!!!!

而且顏色也超級適合素顏時擦!!

 

均勻擦上以後,稍微等個幾十秒~~

唇彩會形成高分子彈性薄膜,可以長時間緊貼肌膚唷!!

IMG_0645.JPG     

 

最後再擦上透明唇蜜整個人超有神!!!

嘴唇的顏色不會太亮以至於搶走眼妝的重點喔

IMG_0649.JPG  

 

#05 Flirty Pink 桃紅色

再來就是我平常畫韓妞妝時會上的桃紅色

唇彩上的方式要從唇部中間開始上色,然後慢慢往外側推開~

因為會形成薄膜,所以看自己喜好

想要顏色飽和一點的話,就一層一層上!!!((切忌不要一次塗太多唷!!!!

IMG_0609.JPG

 

 

這個桃紅色超級Pink Pink的阿!!!

櫻桃小嘴樣,讓人想啵下去

 

還有呀~如果覺得唇彩乾了唇紋很明顯的話~

建議可以多使用透明唇蜜增加亮度跟光澤唷

IMG_0612.JPG  

 

 

#06 Orange POP 橘紅色

如果不想那麼粉色的話~建議可以擦上這支帶橘的唇彩唷!!

而且要特別注意的是~在擦不掉色唇彩前,不要擦護唇膏唷!!!!!!

因為會影響唇彩緊貼肌膚,而間接影響不沾杯的功能喔~

 IMG_0626.JPG

 

這款珊瑚色也是平常我最常擦上的顏色了~~

顏色飽和以外,讓整個人超有氣勢的!!!!!

帶點橘紅更有女人味了呢~~~(笑

 

IMG_0628.JPG

 

 

笑起來也不怕唇彩龜裂唷!!

IMG_0629.JPG  

 

 

最後整理了一張三色的比較圖給各位參考一下~~

1.jpg 

✨卸妝步驟 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如果要卸妝的話,記得使用「眼唇卸妝」!沾濕化妝棉,稍微敷個幾十秒~(我的話會來回擦拭幾遍,直到完全卸乾淨為止唷❤️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賣場一共八色唷!!!!!!((好想每隻都購入

賣場點這唷點我至賣場  

他們家還有粉絲團!!!裡面很多Q&A跟照片可以參考喔~~

FB搜尋:Tsuvimi  點我至粉絲團 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分享教學影片唷!!!!

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

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給我唷>< ((下台一鞠躬~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