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5795.JPG  

 

話說上禮拜某天晚上去公館逛逛~~

原本只想去誠品晃晃買個雜誌

孰不知路上經過TONYMOLY

想說進去看看,順便補個妝(平常最愛去屈臣氏補妝

結果....一試之下我就不小心手滑了~~(因為真的太好用了!!!

這讓我不得不介紹拉

 

 一開始先來介紹底妝吧!!!!!!

 

 

NO1.▶▶▶閃亮女神DD霜#01

 

DD霜指的正是三合一:BB霜+CC霜+粉底液  

這款粉底液質地很水潤!!!! 

擠一點在手上,就超級好推~~~~

 

 ((((擠像照片那樣多其實塗整臉就夠用了!!!!!!

而且妝感非常的輕透無暇~~~超級像韓妞的肌膚

2.jpg  

 

DD霜還有淡淡到香氣喔

擦起來心情超好♥♥♥

 IMG_5720.JPG

 

用刷子能上的更均勻喔~~((而且還不會用髒手

IMG_5722.JPG

 

來看看妝前妝後吧!!!!!

色階直接跳一階了吧 

(((是不是差很多~~~~

IMG_5735.JPG    

上完之後我會再用海綿壓一壓~

((更能讓妝持久,服貼!!!!!!!!!

  

3.jpg    

 

再來就是非常重要的遮瑕!!!!!!!

過敏外加長期熬夜下來,我的黑眼圈只能說超級難遮

 

而TONYMOLY這隻我超級推薦的!!!!!

一起來看看為什麼吧~~~~

 

NO2.▶▶▶天使雙重遮瑕膏#02

 

這次終於讓我買到雙重遮瑕筆了!!!!!

之前化妝包裡總是必須備用好幾隻遮瑕((超級麻煩又占空間~~~

這隻我選用的是比較自然的色號

 1.jpg

 

▷▷▷一開始先用膏狀的那端,遮在眼下大範圍的位置!!!

4.jpg

 

有擦遮瑕膏的那隻眼睛是不是瞬間有神!!!!!!!

IMG_5778.jpg  

 

▷▷接著使用液狀的那端,加強在臥禪的地方~~~~

5.jpg  

 

 有擦遮瑕液的那隻眼睛還是跟只有擦膏狀的有差吧~~

除了過敏的地方明顯變淡外,連黑眼圈也消失了!!!!!!!!!

00000.JPG

 

而且這隻遮瑕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有茶樹精油~

我那時還很擔心因為這樣會黏膩

但是一點都不會,還且還非常保濕!!!!

不用怕眼下細紋有卡粉的問題~~(這真的超級重要!!!!!!!!!!!!!!!!!!

 

NO3.▶▶▶零負擔透明蜜粉

什麼!!!!!!!(竟然有透明蜜粉??

聽店員說前陣子這款蜜粉賣到缺貨~~~(((立馬不考慮直接購買....

6.jpg

 

 他很特別的是質地超級細!!

上完之後皮膚整個超級清透,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!!!!!

而且臉摸起來還嫩嫩滑滑的

IMG_5804.JPG

 

 

最後畫上眉毛跟眼線和睫毛膏和唇膏

是不是瞬間從吸毒犯變成韓系正妹阿!!!!!!!!

而且妝不但舒服輕薄,重要的是還超級持久喔~~~~

7.jpg  

 

 

而且當時買的時候有做特惠!!!!!

DD霜一罐原價NT.970直接變成▶▶▶▶NT.600多

加上遮瑕跟蜜粉買一買,全部只要NT.1000初欸!!!!!!

只能說他們家的東西,試了就會愛上喔♥♥♥♥♥

  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分享~

((之後的妝容分享也會盡量拍成教學影片方便大家觀看!!!

有任何問題跟建議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~~

看完喜歡的話,順手幫我按個讚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