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距離上一次發眼妝分享好像有點久,但其實我還是不斷都有在分享的啦~這篇比較沒有教學的部分,技巧方面可以參考我第一、二篇的文章。

我的眼影櫃最多的顏色除了大地色系就是粉色系(很多人應該也是)當然搭配適合的隱形眼鏡會更加分唷~繼續看下去吧!

這次很不一樣的是,我讓眼妝們帶了一點小情境。

 

 

  • 橘紅色|粉色

粉色隱眼更能凸顯女人味,橘紅眼影加深眼尾,如此一來沒有人能抵擋這份濃情蜜意。

  

  • 粉色|藍色

 
  粉色眼影配上藍色隱眼就像小女孩迷戀小男孩一般,害羞又不敢表白的初戀滋味。

 

  •   粉色|深灰

回到最基本的粉色深灰,撇除了內心被蛀蝕過的痕跡,妳還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妳嗎?

   

  • 粉色|棕色 

帶點幹練的巧克力色融入粉色眼影, 搭配淺棕色隱眼,柔和中又有精幹的態度。

 

  • 桃紅|灰色

不管到幾歲,心裏都還住著一位小公主,這種夢幻帶點貴族感配色最適合,銀白配上桃紅色浮誇的很浪漫。

 

  •  粉金|紫色
 

比起粉色,紫色是轉變成熟的開始,譬如進入社會後當個職場新鮮人。

  

  • 薰衣草紫|深粉

 

深紫色配上粉色如果見愛人家長肯定會被貼上標籤的。刺青不代表是壞人,濃妝也不代表是婊子。

 

  • 棕色|灰色  

  棕色配上灰色好適合下午茶的時光,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現在好想喝一口伯爵茶。

  

  •  紅綠黃|灰色

紅黃綠三大原色非常協調存在的地方除了紅綠燈之外,應該只有遊樂園裡了,但印象中遊樂園只有旋轉木馬、摩天輪,還有無數的自拍桿吧。

 

 

  •  紅橘黃|棕色
  

暖暖的紅橘黃配色讓我想起曾經有人對我說過:

比起看日出不如看夕陽吧,因為結束的當下正是另一個開始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