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2738.JPG

 

唷唷唷~好久不見逆~~這個月實在是太忙惹所以穿搭文一直停擺著

很想開始慢慢推出美妝文但是遲遲控不出時間阿

說真的我應該要好好來規劃一下這樣才能有效的運用休假的時間!!!(是在對自己喊話嗎

哈哈哈廢話不多說

上次去台中當然有去必去景點之一的國家歌劇院

那時去的時候還沒有開放

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曬曬太陽!?

 

LOOK 1

點我購買 兩穿式荷葉造型花朵印花上衣

點我購買 度假風樹葉印花寬褲

CIMG2705.JPG

在色調比較乾淨的歌劇院 我選擇穿超級花的花花套裝

這套並不是連身唷~

ob網站也是分開賣的

可能覺得應該不會有人那麼over直接穿一套吧((誰知道我就是會穿搭在一起的人

CIMG2722.JPG

CIMG2727.JPG

 

其實我這套超想在那個很長的樓梯拍~~~(戶外牆上的那個!!!

但是他還沒開放所以有把樓梯口封起來

雖然看到蠻多人跨過去還是走上去拍照

但我就是俗辣

哈哈整個不敢

CIMG2730.JPG

 

上衣可以當圓領穿也可以當平口穿

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當平口拉~

荷葉邊跟袖口鬆緊的設計我自己也蠻喜歡的

一近看發現原來這花朵那麼大哈哈穿的時候都覺得還好

CIMG2753.JPG

 

CIMG2754.JPG

然後這件上衣其實有點短版~

我本來是想穿的露出肚臍跟腰

但是...可能是歐美的尺寸褲子對我來說比較鬆一點

所以我穿的時候有稍微把褲子折個幾折((這張要露出褲頭所以我有放下來~

CIMG2756.JPG

他這張褲管道我小腿的位置((有折過))

直筒的設計小腿看起來細唷

CIMG2757.JPG

下面這兩張男友幫我拍的

因為我說我要感覺建築物很大

所以他已經整個趴在地上幫我拍了

CIMG2771.JPG

CIMG2785.JPG

 

LOOK 2

點我購買 素色壓紋質感腰鬆緊綁帶短褲

CIMG2854.JPG

 

去玩歌劇院實在是太熱太累了哈哈

所以我們去市區的冰店Bbella Gelateria吃冰

他最招牌的是西瓜冰

但拍照時就已經被我吃完了

CIMG2860.JPG

換上百搭的收腰褲整個超涼

加上它的材質

整個很輕很透氣!!!!

CIMG2876.JPG

穿白色的單品最怕會很透

尤其是下半身

被看到底褲的顏色多尷尬阿

但這款不會唷~

因為她有內襯的關係,所以管你穿大紅還大紫的內褲都不會被人發現喔哈哈哈

CIMG2877.JPG

有拉這張右後方有他們招牌的西瓜冰

吃起來是真的很西瓜

那一顆顆的西瓜籽他們用的是巧克力豆

雖然組合蠻怪的,但其實吃起來還ok

CIMG2880.JPG

褲子後面有假口袋的設計

視覺上屁股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大

CIMG2884.JPG

CIMG2886.JPG

現在看起來這套好像真的有點清涼哈哈

可能那時真的熱瘋了吧

CIMG2862.JPG

CIMG2871.JPG

 

這篇就介紹到這囉~~

這幾天會努力上美妝文

穿搭方面我最期待的秋裝就要來囉!!!!!!

先不多說 我要去購物了((手刀準備

大家掰掰~~

arrow
arrow

    Juan ♥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